討論區 > 霹靂公仔討論 > 閱讀文章 佈告欄精華區

主題: 【無雙名誌】魔吞不動城玄武宮-【玄武魄】
討論區為會員心得交流之用。若會員執意違規於板中逕開交換主題,或張貼交換訊息,請恕板主不另通知直接刪除。
作者 s5s5h6e6 (夜痕.孤草) 日期 2017-09-15 20:22:24 得到評比 0
我也贊成各位大大說的
出玄武魄我一定買
不管偶頭是誰
只希望十二宮有個完整收錄
祈禱阿~~~
作者 ks9511118 (冰封) 日期 2017-09-15 17:40:56 得到評比 0
想補充一點,在看到展區掛的12宮代表人物海報時,發現背面就是他們的真面目,

而赤龍影想當然爾是三犬,不過激戰天下也很妙,赤龍影公仔外型沒變,

但頭雕卻留了一個雙下巴,覺得像是誰就隨人解讀,但我想到,其實玄武魄也可以比照辦理吧?

畢竟想要玄武魄公仔的人一定也有,推出玄武魄公仔,頭雕是誰都沒有關係,

絕對有商機的。
作者 ks9511118 (冰封) 日期 2017-09-15 16:00:59 得到評比 0
這次的魔吞展覽,算是很有意思,可以看到玄武魄的本尊也很開心,

逛了一圈,發現場區中的魔吞12宮映像,都是以玄武魄為主,

只有在背面真面目的部分有看到蝴蝶君跟三犬,

老實說這才是我想看到的12宮,希望霹靂商品部可以看到戲迷的心聲,把玄武魄公仔補完囉!
作者 spig (小文) 日期 2017-09-15 10:09:15 得到評比 0
作者 c0096 (小雅) 日期 2017-09-13 12:07:39
蝴蝶魄+玄武底座真的怪怪的

希望能夠再出一隻玄武魄公仔

讓魔吞十二宮能夠真正的到齊
贊成+1
今天開始的魔吞展覽
正義飲品系列
也是玄武底座和玄武面具
贈送的12宮海報
也是綠衣黑髮玄武啊
出個綠衣玄武公仔當這次展覽的高潮吧
作者 c0096 (小雅) 日期 2017-09-13 12:07:39 得到評比 0
作者 xuanyuankjl (諸葛仲達の梵) 日期 2017-09-10 15:58:29
金蝶魄根本就乱来

就算不是谈无欲黑发化身,用术法制造的人,也比蝴蝶君李代桃僵要好

无奈公仔始终不能再出一只
蝴蝶魄+玄武底座真的怪怪的

希望能夠再出一隻玄武魄公仔

讓魔吞十二宮能夠真正的到齊
作者 xuanyuankjl (諸葛仲達の梵) 日期 2017-09-10 15:58:29 得到評比 0
作者 c0056 (隨風漂流) 日期 2017-09-07 23:19:17
剛剛看魔吞總動員的海報十二宮還是玄武魄

魔吞不動城LU夾:末日之狂、玄武魄、天虎令

為什麼只有公仔出蝴蝶破???

霹靂自己都不承認玄武已經被蝴蝶取代了
*****c0056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9-07 23:20:57*****
金蝶魄根本就乱来

就算不是谈无欲黑发化身,用术法制造的人,也比蝴蝶君李代桃僵要好

无奈公仔始终不能再出一只
簽名檔
希望酷鬥卡十四代能夠再開發行!
作者 c0056 (隨風漂流) 日期 2017-09-07 23:19:17 得到評比 0
剛剛看魔吞總動員的海報十二宮還是玄武魄

魔吞不動城LU夾:末日之狂、玄武魄、天虎令

為什麼只有公仔出蝴蝶破???

霹靂自己都不承認玄武已經被蝴蝶取代了
*****c0056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9-07 23:20:57*****
作者 benlin (醉古彈劍生) 日期 2017-08-08 07:32:43 得到評比 0
作者 omei1688 (紫靛梅傲) 日期 2017-06-25 22:42:38
我也覺得這兩個很不錯
自己都有多收藏2個以上
一組紅配綠
其實挺好看的
我還有把玄武的面具
放在紅塵雪頭上
我是覺得還挺搭的
算是沒有黑髮綠衣玄武的缺憾
自己可以假設是她就是玄武
底部都是黑圓盤,跟12宮也是挺搭的
所以暫時補齊綠衣玄武魄的遺憾

還是很希望官方可以出真正黑髮版綠衣玄武魄
不過金蝶魄好像出太多了,現在都是供大於求,哈哈!
紅塵雪這次出得還滿不錯的!
我有考慮拿金蝶魄交換紅塵雪了
簽名檔
金蝶魄(玄武魄)原價割愛(有3隻)
作者 omei1688 (紫靛梅傲) 日期 2017-06-25 22:42:38 得到評比 0
作者 benlin (醉古彈劍生) 日期 2017-06-25 17:45:03
從大陸出差回來去拿紅塵雪和金蝶魄(玄武魄),覺得公仔還不錯
希望公仔品質和價格能更好,不然錢越來越難花下去,價格越來越高了><"
*****benlin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6-25 17:45:41*****
我也覺得這兩個很不錯
自己都有多收藏2個以上
一組紅配綠
其實挺好看的
我還有把玄武的面具
放在紅塵雪頭上
我是覺得還挺搭的
算是沒有黑髮綠衣玄武的缺憾
自己可以假設是她就是玄武
底部都是黑圓盤,跟12宮也是挺搭的
所以暫時補齊綠衣玄武魄的遺憾

還是很希望官方可以出真正黑髮版綠衣玄武魄
作者 benlin (醉古彈劍生) 日期 2017-06-25 17:45:03 得到評比 0
從大陸出差回來去拿紅塵雪和金蝶魄(玄武魄),覺得公仔還不錯
希望公仔品質和價格能更好,不然錢越來越難花下去,價格越來越高了><"
*****benlin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6-25 17:45:41*****
作者 yysss8888 (言欣和) 日期 2017-05-21 17:22:12 得到評比 0
【此篇文章已由版主刪除】並予以網友『禁止發言 30 天』的懲罰
《違規原因:違反版規 》
作者 cxzzxc (龍) 日期 2017-05-14 15:26:13 得到評比 0
作者 opq5555city (傻瓜傑) 日期 2017-05-11 21:02:29
所以說這是正常的囉
那感覺對那位給我換貨的店員真抱歉
因為我一開始只是疑問於是否壞掉
但是店員就確定是壞掉的
下次還是霹靂網最好公告一下有關配件的狀況
是否可分解或如何的
要不店員真的不一定知道貨是否壞掉
怕那隻貨正在等著被退回中
謝謝大哥的解答
我的是蝴蝶斬的蝴蝶跟刀刃裝反,還好可以拆卸
如果還是研達,一定會有公告可拆解,霹靂嘛...不用太期待...
愈做愈貴,品質卻愈來愈倒退
我對霹靂公仔的會出的角色,還是有期待,希望霹靂好好加油,也不要再用黑底盤了
*****cxzzxc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14 15:26:44*****
簽名檔
PILI公仔&海賊王公仔皆有多,請參考我的交換中心謝謝~
作者 opq5555city (傻瓜傑) 日期 2017-05-11 21:02:29 得到評比 0
作者 right8526 (一坪海岸線) 日期 2017-05-11 10:12:23
我看有人開箱說,刀身和刀柄可以分離(可以再裝回去)

所以會搖晃應該是正常吧

雖然我自己的還沒開起來看
所以說這是正常的囉
那感覺對那位給我換貨的店員真抱歉
因為我一開始只是疑問於是否壞掉
但是店員就確定是壞掉的
下次還是霹靂網最好公告一下有關配件的狀況
是否可分解或如何的
要不店員真的不一定知道貨是否壞掉
怕那隻貨正在等著被退回中
謝謝大哥的解答
簽名檔
執著是苦,執念成魔[台語]
作者 right8526 (一坪海岸線) 日期 2017-05-11 10:12:23 得到評比 0
作者 opq5555city (傻瓜傑) 日期 2017-05-07 11:57:00
想請問金蝶魄的短刀 刀柄和刀身之間做個搖晃會上下動
是正常的嗎?
我有跟拿的商家說過 也換了一隻 還是這樣
這是正常的嗎?
我看有人開箱說,刀身和刀柄可以分離(可以再裝回去)

所以會搖晃應該是正常吧

雖然我自己的還沒開起來看
作者 opq5555city (傻瓜傑) 日期 2017-05-07 11:57:00 得到評比 0
想請問金蝶魄的短刀 刀柄和刀身之間做個搖晃會上下動
是正常的嗎?
我有跟拿的商家說過 也換了一隻 還是這樣
這是正常的嗎?
簽名檔
執著是苦,執念成魔[台語]
作者 xuanyuankjl (諸葛仲達の梵) 日期 2017-05-04 20:21:30 得到評比 0
作者 shinu (雨點) 日期 2017-05-04 13:39:59
金蝶魄的額頭為了配合玄武面具,顯得有點高,明明是月才子的…
是說:蝴蝶斬的刀身和刀柄沒有黏死,可以分離喔~
※名鑑版的蝴蝶斬也適用呢!
*****shinu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4 14:32:06*****
名鑑的也可以用了吗?还以为二代武器名鑑比一代尺寸加长,已经不适用了

初代武器名鑑的武器和现在的公仔武器尺寸的确很像,风之痕的魔流剑就是可以替换拿取的XD
簽名檔
玄武魄!玄武魄!玄武魄!不要把蝴蝶君硬拗成金蝶魄
作者 abc0825 (翔夢) 日期 2017-05-04 17:31:47 得到評比 0
作者 c091715813 (熾風翼) 日期 2017-05-01 16:36:21
有人霹靂網預購全家店取的到貨了嗎?

我問店員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們那邊有什麼霹靂公仔...
收到的回信
---
親愛的消費者您好
感謝您於霹靂網預購金蝶魄公仔,本次公仔發貨適逢51連假,造成貨運延遲,以致超商店取可取貨時間將延遲至5/8(一)!
如有提早貨到超商,會發送手機簡訊通知前往取貨
感謝您的耐心等候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作者 shinu (雨點) 日期 2017-05-04 13:39:59 得到評比 0
金蝶魄的額頭為了配合玄武面具,顯得有點高,明明是月才子的…
是說:蝴蝶斬的刀身和刀柄沒有黏死,可以分離喔~
※名鑑版的蝴蝶斬也適用呢!
*****shinu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4 14:32:06*****
簽名檔
http://blog.yam.com/chenyu616
※布袋戲語錄不定時更新
作者 ks9511118 (冰封) 日期 2017-05-02 15:26:40 得到評比 0
作者 bluestar55 (藍星55) 日期 2017-05-02 08:36:53
圖騰是魔吞不動城給的
模吞12宮本來就沒有金蝶宮,那來金蝶圖騰 ?
你自己沒有搞清楚12宮.
其他魔吞12宮配件都是玄武圖騰,你都沒再注意?

這隻真正是玄武.金蝶魄

玄武宮 金蝶魄

鳳凰宮 金曦 療羽鳳
朱雀宮 熾風翼
~~~~~~~~~~~~~~
上面兩個比較表示 玄武宮 金蝶魄的用意了
之前還有很多跟你相反再說擔心沒玄武圖騰的^^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公仔都是最新劇情裝扮,療羽鳳換了3次,公仔是第3次~
玄武會用金蝶魄可想而知. 只是外型差很大,但他還是玄武,其次是原先玄武根本不知道裡面人士誰,劇情是改過,不可能做一個黑髮蝴蝶君吧..


這隻就是賣你代表玄武宮的蝴蝶君(金蝶魄)拉~



*****bluestar55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2 08:41:26*****
*****bluestar55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2 08:42:37*****
*****bluestar55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2 08:47:38*****
蝴蝶君的公仔是不錯,但戲迷不爽的點...就不多說了

還有建議大大排個版,錯字有點多喔^^
作者 bluestar55 (藍星55) 日期 2017-05-02 08:36:53 得到評比 0
作者 c0056 (隨風漂流) 日期 2017-05-01 23:35:16
看到這隻金蝶破真的昏倒

底座跟公仔完全不搭

底座還做個玄武的圖騰而不是金蝶的圖騰

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

還一直強調金蝶~金蝶~金蝶

我不要烏龜

圖騰呢?
圖騰是魔吞不動城給的
模吞12宮本來就沒有金蝶宮,那來金蝶圖騰 ?
你自己沒有搞清楚12宮.
其他魔吞12宮配件都是玄武圖騰,你都沒再注意?

這隻真正是玄武.金蝶魄

玄武宮 金蝶魄

鳳凰宮 金曦 療羽鳳
朱雀宮 熾風翼
~~~~~~~~~~~~~~
上面兩個比較表示 玄武宮 金蝶魄的用意了
之前還有很多跟你相反再說擔心沒玄武圖騰的^^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公仔都是最新劇情裝扮,療羽鳳換了3次,公仔是第3次~
玄武會用金蝶魄可想而知. 只是外型差很大,但他還是玄武,其次是原先玄武根本不知道裡面人士誰,劇情是改過,不可能做一個黑髮蝴蝶君吧..


這隻就是賣你代表玄武宮的蝴蝶君(金蝶魄)拉~



*****bluestar55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2 08:41:26*****
*****bluestar55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2 08:42:37*****
*****bluestar55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7-05-02 08:47:38*****

338 篇文章 :1 2 3 4 5 6 7 8 9 10 頁 ,頁碼

TOP | 下一頁》
看版公告發起主題被刪除後,若您認為您的發言很重要,請依照版規重開議題!